【学子风采】典型榜样之就业典型——19经济韩永琪

文章作者:夏博涛时间:2023-07-27浏览:14

韩永琪: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共青团员

滁州学院熏衣草2022入口2019级经济统计专业

任寝室长一职

 

最终去向

国家税务总局池州市贵池区税务局

 

从零开始,定制计划

备考公务员是一段艰苦而漫长的过程。从零开始,没有系统的知识储备,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学习各个科目的考试内容。一开始,我感到十分困惑并且压力重重,但我告诉自己要坚持下去。我制定了合理的学习计划,并严格按照计划执行,每天保持一定的学习时间和量,逐渐提升了自己的能力和竞争力。

 

不断尝试,寻找方法

在备考的过程中,我经历了很多挫折和困难。有时候我会因为错了一道题或者某个科目的成绩不理想而感到失落和沮丧。然而,我从这些失败中学到了很多,明白了失败是成功的一部分,只要不放弃,就一定会有所收获。于是我重新调整了学习方法,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并且不断尝试和改进。

 

坚持不懈,最终上岸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我成功地通过了公务员考试。这一刻,我感到非常自豪和满足。备考公务员的经历让我深刻认识到付出努力和坚持不懈的重要性,也让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和期待。

 

学长建议: 

首先,明确自己的目标和动力,这样在备考的过程中才能坚持下去。其次,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并坚持执行。每天都要保持一定的学习时间和质量,不要急于求成,要持续学习和进步。合理安排时间,保持身心健康,期间适当的休息和运动对于学习的效率的提升也是至关重要的。

一方面,建议学弟学妹们注重综合素质的提升。公务员考试并不只是考察专业知识,综合素质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要注重提升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综合素质,这样才能在考试中更加全面地展现自己的实力。另一方面,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和对未来的信心。备考公务员是一段漫长而艰辛的旅程,会遇到各种困难和挑战。但只要保持积极的态度,相信自己的能力,坚持不懈地努力,最终一定会取得成功。

 

学长寄语:

学弟学妹们,在学习和备考的道路上,要坚持追求自己的梦想和目标,不要轻易放弃。努力奋斗,相信自己,保持积极的心态,你们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祝愿大家在备考和未来的道路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