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分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文章作者:李雨倩、朱婷时间:2023-12-28浏览:30

  12月26日晚,我院在逸夫楼4203教室举行了分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奚昕、副书记汪志圣、辅导员陈俊超、吴梦君、张静雨和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结业典礼由汪志圣主持。

  在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进行了预备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吴梦君通报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情况,对本期主要内容进行讲解。随后,学员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的培训心得和感悟,并总结了学习收获和未来计划。本期培训有78名学员顺利结业,8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最后,奚昕做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学员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培训期间的表现和成绩。同时也对本次培训指出了一些缺点与不足,旨在让学员更加端正态度和约束自己。结业典礼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期的培训,学员们深刻认识到了责任的重要性,全面、准确、深入地理解了党的知识、思想和精神。作为党的新鲜血液,学员们表示会持续加强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培育艰苦奋斗精神,永葆奋斗底色,在砥砺自我、奉献社会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通讯员:张静雨;初审:汪志圣)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